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杨爱明副校长在信工学院党总支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9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爱明在行政楼A501报告厅以“服务大局,勇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为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所属设备工程党支部、信息工程党支部、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3个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主持讲座。

专题党课上,杨爱明副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亲赴武汉一线深入企业和社区进行调查研究为前言引入今天的党课主题,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光电子信息产业是应用广泛的战略高技术产业,也是我国有条件率先实现突破的高新技术产业,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在光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独树一帜。结合目前国际形势,杨爱明副校长表示,国家要发展,核心是要将关键技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对于学校来说,我们要发展特色教育及特色专业,使学校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体验,接受专业的知识及技能教育。

杨爱明副校长讲授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掌握七大成就鼓舞人心、五条经验弥足珍贵、鲜明主线贯穿始终、目标定位彰显使命、“六新”目标催人奋进、“九大任务”明晰路径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

杨爱明副校长要求党员同志们掀起学习热潮,找准目标定位,真抓实干促发展。要坚持学用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张恋孙薇刘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